想买XEHOST?先进来看看一个XEHOST用户的血泪史!

一直在论坛潜水,虚心向各位大虾学习,在XEHOST的群里面我也是默默的看着大家抱怨今天ping不通之类的。

就因为这个帖子:http://www.hostloc.com/thread-198897-1-1.html 我没有说什么,兽兽请我出群,感谢兽兽之余,内心满是遗憾。

想买XEHOST?先进来看看一个XEHOST用户的血泪史!

 

论坛ID和QQ的一样,我既然敢在论坛用这个ID发只是因为没有说什么对XEHOST不利的,客观公正,我问心无愧。请我出来也省得天天看您群里面的用户抱怨ping400多 ping不通  挂了 之类,在此特别向您先道声谢谢!

早些时候,我是购买过您的产品的,前期我非常满意,真的,这个是心里话,ping低,速度快,价格便宜。
虽然这期间经常有一小点的抽风什么的,但这些不重要,小问题。大概使用3个月以后,开始了频繁的抽风,作为客户来说,我能理解,我相信你们,相信你们会解决的,于是我默默的等。

可是,等来的结果是什么?在某一天,你们在没有事先告诉我情况下“帮”我转移了机房,我在后台重启什么的完全没反应以后联系你们,你们才告诉我在帮我转移机房,并且告诉我事先邮件通知过的,并且答复写的很清楚,是兽兽发的,技术也不是很清楚。但事实是,没有任何邮件!

本着对XEHOST的信任,我觉得也不大碍,我天真的以为帮我换就换呗,也许就是因为为了帮我解决问题才帮我换的。

当我查看群消息的时候,我感觉到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你们似乎是转移了某台母鸡上的所有用户,说是那台机子有问题,并且线路也换成了CC,当然,到这个时候,我任然相信你们能很快帮我换好……

好吧,我承认我傻×了,我等了3天,这期间给你们发了很多工单,给你们添堵很是抱歉,一个个的工单累计下来,我大体知道,你们的转移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你们需要一个一个的处理,而这三天只是说排到我了而已,并不是说问题解决了。 然后一个邮件通知我,告诉我转移好了,给了我新的VPS,并且口口声声说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我怎么样都连不上新的VPS,发工单后不久,你们终于让这台新的VPS能连外网,当时因为用的是windows,远程连不上,我并不是想一直麻烦你们,确实是没有办法,随后麻烦你们的技术帮我弄了下,说是我防火墙弄错了,其实,我就是弄了nat而已,把端口打开就行了。

虽然短短的几句说概述了整个过程,但是直到最后VPS能正常工作,花费了一周的时间!
并且,事后XEHOST也没有对我进行过任何赔偿,好像这都是理所应该一样,什么99%在线无非就是写着玩而已。
而我的损失呢?就是所有网站被各引擎踢了而已,反正你们也不会在意的,懒得细说。

至此,我对XEHOST已经心灰意冷,VPS剩下的时间就随意了,懒得管。

———————————————————————————————————————-

因为像我这样的菜鸟,只是兴趣爱好玩玩,一个月2G流量都不到,所以是和别人合伙购买的。我已经是不打算续费XEHOST,已经在另外寻找其他VPS,可一起购买的朋友不知道,在VPS到期之际,XEHOST很准时的发了续费邮件,朋友续费了,当我得知后,我联系了XEHOST进行沟通,希望能退款。

那时的XEHOST还是能打通400电话的(好像听说现在已经注销了?不是很清楚),虽然是打了很多次没有人接。接通电话后我表达了自己的意思,说因为上次你们的帮助,VPS一直不能正常使用,朋友不知道情况,续费了,希望能退款。接电话的领导告诉我不行,退款协议只针对购买的用户,不是针对续费用户。我当时就翻了XEHOST的退款协议,上面并没有写只针对购买用户,是写的7天无条件退款什么的,已经不记得了,但是大体意思是这样没错的。

最后,按照协议,接电话的领导同意了退款,只是扣去了一点手续费什么的。

本来以为事情到这样,我和XEHOST的事情已经结束,但岂料:

客服给我发了一封邮件,写着:请您以后别再使用我们的服务!

然后我登录XEHOST,发现不能登录,明显是彻底删除了我的账户!

岂料我随后查看退款协议,你们居然把协议改成了只针对初购买用户!好是郁闷

如果说还有什么理由值得我庆幸的话,那就是没有踢我出群,让我得以一直在群里面观察了那么久,看看XEHOST到底是什么样的!!!

我敢用人头担保!!!XEHOST平均两天就有人在群里面抱怨抽风,挂了,或者咨询客服为什么不理人!发工单没人回复!群里有没有管理!

当然,这些已经与我没有任何关系了,但是今天我看到了这个帖子:http://www.hostloc.com/thread-198817-1-2.html,看到了兽兽没有正面回复,反而在群里面说了那样的话(http://www.hostloc.com/thread-198897-1-1.html )!我很是愤慨,所以只是简单的把兽兽的话截图下来,发到论坛。

然后就被踢群了!

好了,说完了!很长,看完的说声谢谢,我知道在这件事情上我有很多地方不对,给大家带来困扰,非常抱歉!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630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3年5月20日 下午1:46
下一篇 2013年5月21日 上午6:0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