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会员 黑钻 CF会员免费送,玩腾讯天天爱消除即可

腾讯今日发布了第一款手游,目前正在进行活动,凡是玩游戏集齐4颗爱心值即可兑换礼品。

QQ会员 黑钻 CF会员免费送,玩腾讯天天爱消除即可

活动入口(8月5号至8月16日):http://youxi.vip.qq.com/game/act/201308/yxzx.html

 

参与方法:

1、首先需要在活动中按提示分别完成 下载登陆《天天爱消除》、游戏里邀5位好友、关注游戏服务号、分享活动信息 等四个任务就可以集齐4颗爱心值了,非常容易获得。

2、然后拉到网页最下面,即可兑换奖品。选择想要的奖励,再猛点“马上兑换”就可以啦。不过奖励每天都有限量,木有办法呀,老方法深夜0点蹲坑守点儿吧!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2013年8月5日—8月16日;
  2. 选择与QQ好友一起玩《天天爱消除》游戏,可领取1颗爱心;
  3. 在《天天爱消除》游戏内邀请5个好友,次日早上11点后可领取1颗爱心;
  4. 关注QQ生活服务帐号“天天爱游戏”,可领取1颗爱心;
  5. 分享活动给QQ好友,可领取1颗爱心;
  6. 集齐4颗爱心可免费兑换奖品。每个用户只能兑换一次;
  7.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腾讯公司享有最终解释权。

奖品列表:

QQ会员 黑钻 CF会员免费送,玩腾讯天天爱消除即可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2117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3年8月7日 下午3:58
下一篇 2013年8月9日 上午12: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