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 从限制用卫生纸的使用等诸多迹象中,可以看出一家公司不行了

    今天早上,忽闻旧友离职,恭喜之余,有万千感叹。 其实也难怪,其实也理解,换作是其他人,和单位没有感情基础的,我想早就离职了,何必等到今天。 近一年没有发工资,上班变成了修行,上班变成了做慈善。 每个人口中默念的发工资,和阿弥陀佛越发相近。 此外,就在最近,我有个朋友和我聊了他们公司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听完令人唏嘘。 从他的叙述中,很明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这个公…

    13小时前
    0290
  • 宝塔登录接口404以及TypeError: string indices must be integers报错解决办法

    今天升级8.0.2后,系统各种报错: TypeError: string indices must be integers 尝试修复后,仍然不行,重启面板后,直接无法登录,控制台查看发现是登录接口404。 随后联系了宝塔,得到解答,可按如下顺序操作。

    在SSH中执行如上命令,一般输入一个早一点的日…

    2023年8月31日
    02120
  • 360没有一天不在作践,近期开始强推智能搜索

    360流氓无下限真的是有目共睹,如果你喜欢或者正在用360的某个软件,要小心,稍不注意就会安装一个全家桶出来,这是很多网友的经验之谈。 那么最近360做了什么呢? 强制安装智能搜索。 为了所谓的市场占有率,为了让自家软件互相唤起,电脑端的360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只安装一个软件是不可能的,都会在后台静默再安装一个,哪怕一个被卸载,也可以悄悄再装其他的。 最近的…

    2023年6月19日
    0750
  • Element Plus约束上传文件类型的两种方法

    第一种

    这样既可上传指定类型的文件,其他格式的文件会报错。 但实际体验不是很好,所以需要和第二种进行配合。 第二种

    这样在弹出的文件选择框内,就只会显示限定的文件类型,在体验上就会好很多。

    2023年2月28日
    06860
  • 不建议取消WordPress后台固定链接中的tag前缀,会直接访问时导致大量404

    WordPress默认会在URL中给分类加一个前缀,导致URL不是很美观,也不是那么直接了断。 通常我会下载一个WP No Base Permalink插件来取消分类前缀。 可是,最近我在查看服务器日志时,发现了大量的404,分析后发现,是因为将tag前缀也取消的原因。 问题表现 如果取消tag前缀,从文章页等情况访问这个tag标签,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是…

    2022年5月29日
    01790
  • 如何配置腾讯企业邮箱的SPF及DMARC?

    随着业务缩减及变化,腾讯域名邮箱不可以再增加新域名,原有的域名也不再可以添加用户,所以,很多人和我一样,不得已转到腾讯企业邮箱。 而,很多站长使用邮箱的主要功能就是:发信。 那又如何才能做好发信呢? 配置帐号 登陆腾讯企业邮箱exmail.qq.com 依次注册帐号及验证自己的域名。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注册途径不同,默认登陆后的界面就会有区别,有的是直接进入…

    2021年12月14日 未分类
    01.9K0
  • 来自阿九筒、阿珍——《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阿珍唱歌真的很好听,爱洗阿珍了

    2021年11月21日
    01720
  • 用canvas-nest给你的WordPress博客添加一个动态背景

    纯色背景看久了难免会觉得单调枯燥,所以最近随便用canvas-nest.min.js给博客加了背景。 如果您也需要使用,很简单,在页脚添加如下代码即可:

    已经做了CDN的,放心使用,当然,难免以后我做目录调整,如果不能使用请联系。 想要下载的自行下载这个JS即可。 记得插在页脚,页头可能会被后面的…

    2021年11月12日
    07020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