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微博展示新机-金色版iPhone5siPhone5s又添重量级的用户

金色iPhone5s俨然已经成了近期最紧俏的智能手机,由于价格被炒的过高,所以被大家又叫做土豪金iPhone5s。而现在在iPhone5s的金色大军中又加入了一位重量级的用户…

今日中午,苍井空在其微博中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新手机-金色版iPhone5s。她表示:“刚才终于收到了我的土豪金!!!!!!哈哈”。这条微博随即也引起了网友们的速度转发,仅2个小时的时间,转发量就达到了近4000条。到底是土豪金iPhone5s的魅力大,还是…

从苍井空的中文留言和对本土语言的了解,应该可以看出背后是有本土团队来进行微博运营的。

苍井空微博展示新机-金色版iPhone5siPhone5s又添重量级的用户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2309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3年9月26日 下午12:59
下一篇 2013年10月2日 上午4: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