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微信及web端问卷系统-腾讯问卷

tx

看到有朋友要在微信上做问卷调查,但是又舍不得web的的流量,想多端兼容的做。

去找了一圈好像没有合适,我就像朋友推荐了腾讯自己的【腾讯问卷】。

和“论坛模式”的兴趣部落一样,腾讯把论坛集成在微信中,做了一个兴趣部落的东西,据我所知很多媒体和自媒体的朋友都在用。

而【腾讯问卷】就是整合版的问卷系统,与网上下载的一般系统不同就是集成化,作为问卷发布方,也不会消耗自己的服务器资源,不用但是不稳定等情况,用户不用登录直接在微信上登录并提交问卷,是非常方便的问卷方式。

wj

登录后一路简单设置就能得到一份问卷,复制问卷地址到微信上或者其他地方即可,具体操作去实践一下就行了,不难。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3482

(1)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9月25日 下午10:50
下一篇 2015年9月28日 下午7:4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