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多必失啊

以前我录傻呼呼的电视节目,大家观点不同,鸡一嘴鸭一嘴的。我也说了不少话,但可能过于激烈,最后编辑的时候都被剪了,所以出来的电视节目里,大家都觉得我很酷,不说话,任凭风吹雨打,其实不是这样的。几次以后我就明白了,言多必失,说太多了肯定要被剪掉不少。所以从那以后定了个规矩,就是只录专访,录前问清楚对方节目的时间,比如节目半个小时,我就给你们半个小时时间,让你们剪。

不幸的是,那样还能剪,有时候甚至再填点别的内容也能剪。于是我就再不做什么电视节目了。

言多必失啊。

今天又验证一次言多必失。我从来是直接在BLOG的发表文章里写的,并不是从WORD里复制过来。今天突然写了很多,从没写过那么多,还写的很开心,越写越罗嗦,写了不少时间,写了数千字,一按发表,网页过期。再按后退,什么都没了。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5417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4月16日 下午12:10
下一篇 2018年4月16日 下午12: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