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是你的敌人 请向他推荐360手机

如果他是你的敌人 请向他推荐360手机 一个日历里都带广告的手机 一个不到一年 两三种硬件故障的手机。

推荐完360手机,

再推荐他安装一个qq手机管家,

可以搬个小椅子看戏了,

两个流氓软件企图强制删除对方。

如果他是你的敌人 请向他推荐360手机

“你个垃圾!反弹!”

 

我的遭遇

  我买过360旗舰,就是那个主打安全那个Q5PLUS还是什么来着,具体记不清了。买来两个月黑屏不能开机,售后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联系,好不容易联系上,省会城市却没有一个维修点,只能退回,意外的是居然是京东上门取件。

  维修过程也是异常的久,多次联系才告知主板烧坏,整个维修周期,超过2个月,近3个月!旗舰级,修那么久,难以置信!

对了,忘了一点,360电话售后是外包的,除了机械对话,解决不了你的任何问题!从此不碰360!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5638

(1)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6月12日 上午12:08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上午2: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 fake的头像
    fake 2018年6月21日 上午12:44

    我是傻逼玩意儿!!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