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完了《生活大爆炸》,结局完美催泪

生活大爆炸》的结尾原本可以在诺贝尔奖的典礼上结束,谢耳朵和艾米站在舞台上,谢耳朵感谢大家这些年的包容,并且说出心里话,好友们在台下为他们鼓掌,支持他们,但那只是这部剧的高潮部分。

这部剧最需要的,是一个完美的结尾,《生活大爆炸》是一部关于友谊的美剧,讲述的一群在性格和行为上和社会格格不入的人都有着有趣的灵魂。

《生活大爆炸》最常出现的镜头就是主角们在公寓里晃悠,每晚聚在一起吃外卖,所以对于大结局的最后一个镜头来说,大家在一起随意的吃喝聊天,有的人变了很多,有的人一点都没变,就是最完美的!

而且在结尾的时候,原本每集在片头快速播放的主题曲变得缓慢又伤感,让人想到每个角色刚出现时候的样子,他们依旧是那么可爱!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6893

(6)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9年9月23日 下午11:45
下一篇 2019年9月25日 下午11: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llll的头像
    llll 2021年12月14日 下午2:50

    谢耳朵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