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到来?电话都呼不出,打电话为什么还是那么难!

理论上来讲,比起4G,5G的带宽更好,网速更好,延迟更低。

但是实际使用中呢?一把遮阳伞,一个路人甲,一堵混凝土墙,都能让你断开5G的连接!

今天我并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吐槽太多,我想吐槽的是5G都到来了,为什么打个电话还是那么难?

室内就不说了,不管是家里面还是办公室,基本上都有很多区域是信号盲区,我所在的办公室行政楼,信号问题投诉了2年一点起色都没有,打电话必须靠窗,有时候要把头伸出去才能有信号。

信号问题一直不解决,在高速上,4G信号要中断多少次,没有服务要经历多少次,这些难道都是看不到的问题吗?肯定不是!

而最近,我遇到一个更闹心的事情,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我因为职称评定的需要,要在陕西省政务服务网进行缴费,这其中就需要填写缴费码,缴费码是通过短信下发,我并没有收到短信,查了详单也没有,所以我需要联系陕西省政务服务网查一下我的短信是否下发,下发是否成功,如果不成功可否直接告知缴费码。

点击访问陕西省政务服务网

上面几个电话,是座机,但是贵阳的手机号呼过去,直接提示呼叫失败,尝试其他同事的,只要是电信的,都是一样的呼叫失败,联系电信后,他们复现了这个不能呼叫的事情,但是其他运营商或者西安本地的号,都能正常呼叫。

经过了两天的努力,电信答复我已经修复,具体问题具体原因并没有告知!

以前3G的时候,手机下载速度快的时候也能上M很轻松,平时慢的时候也有几百K,而且很稳定,现在弄了4G,信号不好,卡顿明显,速度也跑不上去,特别是5G快来的这个节点,运营商更是无耻的限制了4G的速度,想想4G强推的时候限制3G网速,也释然了,运营商就是这样逼着你去升级!

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能稳定的拨打电话,才能稳定的上网,不知道什么时候。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7908

(1)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下午8:39
下一篇 2019年12月19日 下午10: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