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来自邓丽君恩师左宏元与戴韩安妮,再次感受邓丽君

左宏元,笔名古月,1930年出生于安徽芜湖,祖籍湖北大冶,华语乐坛音乐制作人。

1954年于政工干校音乐系二期毕业,其后留系任教十多年,为中国广播公司创作多首儿童歌曲,也为邓丽君、姚苏蓉、凤飞飞、高胜美、赵薇等歌手和多部影视作品创作过多首作品。女儿为台湾歌手、音乐人左安安,现任台湾爱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韩安妮出生音乐世家,4岁开始学习钢琴和小号,有超凡的乐感和艺术感悟能力,天资聪颖,模仿力和想象力极强。9岁时因在父亲车中常常听到邓丽君的歌而萌发了对歌唱的兴趣,小小年纪无师自通,倾情专唱邓丽君的歌曲。故而也有人称之为小邓丽君。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9118

(2)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0年7月4日 下午6:31
下一篇 2020年7月4日 下午10: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