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MIMI 童颜巨乳版 (2016年度“亲亲你的咪咪”乳癌醒觉运动主题曲)

乳癌是女性的头号杀手,做好乳癌预防或及时发现提早治疗,不但费用较低,存活率也高达90%!了解乳癌的形成以及预防方法如:定期自我检查乳房、乳房保健等等,可大大降低患上乳癌的风险。

有的朋友会以片面的眼光看到之前的视频,所以有了这个版本与之回应,希望大家共同关注及关心乳腺癌,之前的版本地址:

公益歌曲 咪咪MIMI (2016年度“亲亲你的咪咪”乳癌醒觉运动主题曲)

纯舞蹈版本的:

公益歌曲 咪咪MIMI 舞蹈版 (2016年度“亲亲你的咪咪”乳癌醒觉运动主题曲)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9140

(2)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0年7月5日 上午11:20
下一篇 2020年7月19日 下午10:3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