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买春风牌摩托车?无良车商毫无品控且良知泯灭!

我为什么不买春风牌摩托车?无良车商毫无品控且良知泯灭!

作为骑士,大家都想拥有踏实舒心的坐骑,曾几何时,我在宝马GS310春风NK250之间犹豫不决,后来在朋友的是怂恿下,在所谓春风NK250销量好配件多的理由下,我没有坚持自己,选择了春风NK250,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下面我来详细说说,为什么我觉得春风牌摩托车不行!以下内容都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可以说皆是肺腑之言!

一、品控

不得不说,春风摩托车的品牌真的非常垃圾!是的,这是我骑了2000公里后的真实感受!

先说最致命的,也是我一辈子都要“黑”春风的一点,看下面的图:

我为什么不买春风牌摩托车?无良车商毫无品控且良知泯灭!

注意到了吗?这是春风NK250的前轮,这个轴的位置是没有螺丝的?关于这个问题我其实是咨询过销售的,销售告诉我这个车就是这样。

在我骑了几百公里后,因为前轮的原因陆续出现了一个非常致命的问题,春风摩托车会突然没有刹车!

摩托车本来就是高危的交通工具,没有刹车,意味但凡出任何一点事情,速度快的话几乎就是致命的!

所以,虽然销售和售后都告诉我这里没有看到螺丝是正常现象,但是我仍然不放心这可有可无的刹车,我觉得很有必要让另外的售后检测一下到底是什么问题。

要人命!

当我把摩托车骑到售后,负责检测的售后非常诧异的看着我,犹如看一个死人一般,没错,当时的眼神我永远也忘不了。

检测的师傅告诉我:

极其不负责任

最初看到前轮有一边又螺丝,有一边没有,将这个反馈后答复我的销售和售后,我在心里问候了这些人祖上18代的亲人。

如果你们不知道这个位置没有螺丝意味着前轮没有装好,请找懂的人问一声,而不是置消费者安危于不顾,完全不顾他人死活,这个非常的致命!

也就是因为前轮没有装好,所以才造成了刹车一会有一会没有的情况,刹车盘如果不在一条线上一个平面上,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这也是后面帮我检测问题的师傅告诉我的。

在有问题的这段时间,我甚至还在空旷的路段,进行了极速测速,不难想象,如果这个时候前轮脱落会怎么样,我将必死无疑!

所以,我恨春风。

中轴脱落

春风摩托车在骑行一段时间后,总是有异响,当你骑上摩托车或者进过坑洼处的时候,车会嘎吱嘎吱的响,相较于买春风摩托车,第二后悔的事情就是去售后解决这个问题。

我敢保证,如果你买的是宝马,绝对不会有这样的异响的问题。

在售后,我见识到了春风的售后其水准之低,我说出来你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为了解决这个异响的问题,他们进行了各种折腾,车上的螺丝上上下下松了紧,紧了松,都没有解决。

最后他们拆了我的中轴,也就是连接摩托车前后两部分的中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部分。

如果技术水平可以,拆了就拆了,问题就在于,春风的售后技术水平非常之低,他们拆下来之后,整个车散了!!!

没错,整个车散了!!!在没有做任何准备的前提下,他们拆了中轴!

要不是旁边的人扶的及时,车接下来会出什么问题,我真的不知道。

好,没有准备拆下来就算了,后面的事情更离奇,他们不会装!拆下来的师傅,不知道怎么装回去!

他们居然装不回去了,可笑啊可笑。在叮叮当当各种暴力敲打后,在中轴上有肉眼可见非常明显的各种伤痕后,终于把中轴装了回去。

这之后,异响的问题并没有解决,反而带来了新的异响。

链条怠速或者滑行的时候异响。我和朋友当场就指出了这一问题,这个时候春风售后的一贯作风上线了,他们昧着良心说,这是正常现象。

我来之前车是很安静的,中轴拆了重新装回去之后,链条一直异响,难道这会听不出来?居然告诉我这是链条车的通病,一点良心都没有的车商和售后怕不过如此了。

二、保养

我好像进行过两到三次保养,这里我就和宝马的保养做一下对比。

保养里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记得宝马的首次保养是3000公里,之后是1万公里保养一次。

春风的保养首保是200-300公里,虽然保养手册写的有公里数,但是据我所知,每个经销商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他们觉得你首保是多久,你就需要多久过来。

之后的保养,是3000公里一次。

费用

保养的费用春风大概是200-300之间,按3000一次算,1万公里大概是900左右。

宝马1万公里的保养,大概也是这么多。所以两者差别不大。

三、其他

还是开头那句话,我最后悔的决定就是买了春风NK250,这东西险先要了我的小命,更严重的是,销售和售后的态度。

不管是前轮没有装好,还是中轴脱落,乃至于链条异响,他们都堂而皇之的说是正常现象,嘴脸极其险恶。

这样的车企车商经销商,可以说是一群良心泯灭的社会蛀虫,你们为了今天的一己小利,置消费者安危于不顾,你们终将收到消费者的唾弃。

此后,我卖了春风,发誓今生永不买春风,不管它以后有“多香”,我都不会买!小命要紧!

有人说我拿春风和宝马对比,宝马没有性价比,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试骑一下可能会感受不一样,宝马的是全进口的,无论是震动的控制还是整车的操控,都是非常优秀的,可以说非常的舒适,而且实体店打折才三万多,春风两万多,我个人觉得差不了多少。我本来想着第一台摩托车买宝马GS310的,所以我第一印象就是拿这两者来做对比。

卖了春风后我入手了标志的姜戈,买买菜,在市区代步非常的方便,而且标志的做工和品控,虽然也是国产化,但也是春风不能企及的!

为了你的生命安全,万万不可买春风!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9150

(28)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0年7月5日 上午11:36
下一篇 2020年7月28日 下午4: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