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X8安装后只提示“已停止工作”解决方法

安装的过程中,装不上的试试:

打开“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找到下面的Microsoft Visual C++2015 ——卸载,然后再来重装Coreldraw软件即可。如果还不行,尝试把NET Framework 也卸载了(本人遇到的是卸载VC++ 2015后就可以了)。

安装完成后,直接提示“已停止工作”,可以试试:

CorelDRAW X8安装后只提示“已停止工作”解决方法

CorelDRAW X8安装要求中,多数要求大家都可以满足(.NET Framework 4.6在安装CorelDRAW X8软件时会自动弹出提示并自行安装)。唯独Internet Explorer 11可能容易忽视(现在用IE的用户是越来越少了,所以很多人不去关心自己电脑的IE版本)。win10自带IE11,这条可以无视,但是win 10以前的版本是不带Internet Explorer 11的,需要自行升级。于是下载Internet Explorer 11升级包,安装完成后,运行 CorelDRAW,(有时在安装软件时会提示更新IE浏览器到11或更高版本)终于不再弹出“Coreldraw x8停止工作”的窗口了。

CorelDRAW X8安装后只提示“已停止工作”解决方法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5693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7月3日 上午11:02
下一篇 2018年7月7日 上午2:1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