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网盘关闭大众分享称为在国内更好发展

2017年7月18日21:38:32更新:现在看来,115是目前活的最好的网盘了!

115网盘关闭大众分享称为在国内更好发展

尊敬的115网盘用户:

接上级有关部门通知,因115网盘为用户提供的大众分享功能存在政策隐患及版权争议,即日起,115网盘将不再提供面向外网用户的文件大众分享服务。对此,我们深表遗憾。

长期以来,115网盘全体员工一直以不断提升优质的用户体验为己任,在技术研发、客户服务等领域都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我们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115网盘的大力支持,对于我们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我们深表歉意。

同时,我们也很欣慰地告诉大家,针对“强关系”的小范围群组社交平台——115“圈子”已经成功上线和小范围试点,它是基于115云存储平台的群组化私密社交网络,它将网盘文件的分享功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社交层面,它将为用户的文件分享提供一个更为高效与安全的技术平台。

115依然是您的115,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帮助教程:  如何与好友发送文件

115公司全体员工

2012年8月7日

以上为公告原文,随后115又发了一份公告:

尊敬的115网盘用户:

针对近期网上出现的“115网盘死了”、“115网盘关闭”等若干谣言及揣测,为避免更深的误解,我们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觉得有必要对115全体用户作出如下说明:

 

1、115网盘运营正常,系统及服务不存在任何问题,用户数据非常安全,网盘功能的调整丝毫影响不到用户数据的存储及提取;

2、关闭大众分享功能对于网盘的使用远没有外界想象地那么严重,115实施这一举措的目的是为了规避行业风险,保证在现有国情下的持久发展,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为长期而有效的云存储服务;

3、我们并没有止步不前,与之相对应,我们推出了全新的AppleAndroid客户端,新增的“消息推送”、“群组分享”等重要功能均居行业领先地位;

4、我们将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战略调整,推出更优的网盘产品及服务,并将很快完成新一轮的融资;

5、我们在感谢115用户的同时也希望部分115用户能够站在一定的高度上看待问题,不要因为一时的得失而忽略了全局。请相信,115将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115不会伤害用户的利益,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陪伴大家走得更远!

 

115公司全体员工

2012年8月10日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040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2年8月10日 上午8:39
下一篇 2012年9月12日 下午1:5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