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吾爱论坛不允许上传头像?

此前要求强制绑定手机号,就没有再回过任何贴评过任何分,不是不想,是不能。

随后,是一次又一次的整改,各种破解都不再允许发布,以前的收藏的帖子近乎全部被删,好多高质量内容几近消逝。乃至于,只要随便翻一个20年前的源码编译一下发吾爱破解上,就能成精品,就能上热门排个一二三。就那低劣的UI,垃圾的功能,还一堆人评分叫好,纷纷称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真是精彩绝伦的演出。

可谓,是连看都觉得枯燥乏味。

头像消失了

又来!吾爱论坛不允许上传头像?

时至今日,没错,是今日,因为昨日偶然登陆过,确定过昨日头像是正常的,今天登陆,头像被清理。

并且,取消了头像上传的权利,这是多么伟大的决定!多么伟岸的操作!万岁!

又来!吾爱论坛不允许上传头像?

禁止上传涉及国家领导人、政治人物、国旗、地图、等涉政违法内容,禁止上传色情擦边、广告信息内容,违者封号处理。 初级以上用户才有权限上传头像,每位用户每个月最多只能修改一次头像,每次修改审核将消耗200CB,请谨慎修改。 头像上传成功后需要先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生效显示,预计一个月内审核完成,超时可站务区发帖咨询。

就这样的环境氛围,就这样的高压举措,吾爱已然没有存在的必要,早点同别的论坛一样消逝,至少以后回顾起来,还能略感体面。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0546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1年12月27日 下午4:29
下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上午10: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