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MV 1080P 来自刘若英演唱,施人诚作词,玉城千春作曲,王继康编曲

后来》翻唱自日本组合Kiroro的《未来へ》,由玉城千春作曲,作词人施人诚为《后来》作词,王继康编曲,刘若英演唱,收录于刘若英1999年11月1日发行的专辑《我等你》中,《后来》是刘若英的代表作品之一 。

这首歌也是为那些为爱后悔的人所唱。在花样年华的年纪遇到了最美的你,这份回忆是深刻的,但最后终是遗憾的。十七岁的爱情那样真挚,那样美好 。

时间,可以让你看懂爱情,可以让你学会如何去爱。时间也是一剂良药,让时间冲淡一切的悲伤。如今,相濡以沫的恋人们,请好好把握自己的爱情,让你们的感情成为永恒,而不是曾经的回忆。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0764

(3)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3月2日 下午9:15
下一篇 2022年3月3日 上午10:3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