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也做云主机?金山云主机评测

金山云于2012年成立,依托于金山20余年的深厚技术积累,是金山转型移动互联网的具体落实,由金山软件CEO张宏江博士亲自执掌并任金山云CEO。

但是说来奇怪,如果早就说了,那么应该是我孤陋寡闻一直没有听闻。目前他们提供云主机的免费申请,就做一下简单的评测吧。

金山云网址:https://www.ksyun.com/product/kvm

PS,亚马逊Amazon AWS是免费试用一年,有日本、美国等多个服务器节点可以选择,申请过程比较简单,只需要信用卡验证即可。

进入到金山云VPS,点击右上角的“免费试用”,注册一个金山云VPS账号,登录,接着选择一个想要免费试用的VPS主机套餐,最小一款是512MB内存,20GB硬盘,1MB带宽,提交VPS免费申请试用,等待金山云VPS审核开通,官方说是2天,但实际上你可能需要等待一周或者更久。

1、金山云主机512MB内存VPS的CPU采用的是E5-2630

金山也做云主机?金山云主机评测

 

2、金山云主机的硬盘读取速度非常慢,均不到20MB/s。

金山也做云主机?金山云主机评测

3、Unixbench 5.1.2测试,金山云主机512MB内存最后得分是1425

4、金山云主机下载速度比较慢,没有超过400kb/s

 金山也做云主机?金山云主机评测

5、从金山云主机下载文件1MB带宽的下载速度不到100KB

金山也做云主机?金山云主机评测

总结,金山云的主机在带宽方面比较吝啬,硬盘IO也非常低,作为“刚推出”的云主机,我个人不建议入手,可以考虑下西部数码什么的还比较靠谱,据我所知,西部数码有一款云主机500G硬盘,2G内存,4M独享,一年也才2000这样的,还可以自己申请核验点自己给自己备案。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2563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3年12月19日 上午11:05
下一篇 2014年1月4日 下午12: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