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cms新选择:大米cms评测

2017年8月30日16:00:27更新


大米CMS(又名3gcms)是一个免费开源、快速、简单的PC建站和手机建站集成一体化系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快捷的PC建站和智能手机建站解决方案。 提供开源的安卓手机客户端(APK)和对应的服务器端系统源码下载。

企业网站cms新选择:大米cms评测
(手机界面)
大米CMS特点:
1:扩展字段自定义,根据自己系统需要无限扩展字段
2:后台栏目分类无限极,并可以控制字段的显示或隐藏,方便管理
3:列表模板(list目录下)和详细模板(page目录下)自定义
4:基于thinkphp框架开发, 内置大量函数方便前台模板调用标签请参看tp官网
5:作站灵活,可以将该系统做成任何类型网站,内置新闻类型站、企业站、手机3g站模型,通过https://***安装目录****/?t=xinwen这种查看,方便二次开发出不同模板
6:支持手机访问
在线生成安卓APK应用特点:
(1)一个手机上可以安装多个企业在本站生成的APK,不会出现签名冲突,这估计是国内首创!
(2)不是将网页下载生成静态打包进APK,本站是将大米做的手机站进行包装,实现网站内容同步,客户自主性很高,生成简单快捷。
演示图片:
 企业网站cms新选择:大米cms评测
目前看起来非常不错,后台也比较清晰,网站整体比较大气。最主要是开源的,还不错,大家可以体验一下。
但是实际体验发现一个问题,访问网站在几次刷新后居然变成手机网站,电脑客户端居然访问了手机端的界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2768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2月28日 上午9:13
下一篇 2014年2月28日 上午10:3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