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梁小丑周小平十问李开复 我来简单作答

今日看到有媒体报道了周小平十问李开复,觉得特别搞笑,看看他问的几个好玩的问题。

原标题:周小平十问李开复

第一问:李开复先生,您为何支持对未成年少女进行公开性骚扰?

第二问:李开复先生,google.cn作恶多年,暗藏后门程序盗取网友信息资料以及银行信用卡信息,作为当时的企业总负责人,您怎么看?

第三问:李开复先生,请问您作为一个失败人士,为何大谈成功学?

第四问:李开复先生,请问您为何要伪造历史,为何要把杀人犯美化成善良人?

第五问:李开复先生,请问您住持的创新工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组织?

第六问:李开复先生,您眼里的优秀青年就是那些鼓吹吃烤人肉和仇恨祖国的青年吗?

第七问:李开复先生,请问您和美国到底是什么关系?

第八问:李开复先生,您为何专注收拢网权力,专门渗透没有商业利润的宣传意识领域?

第九问:李开复先生,您为何多次传播“央视宣称全国人民喜迎油价上涨”等谣言,您为何长期为与藏独势力不清不楚的壹基金鼓吹并抓住一切机会造谣抹黑红会?您为何称“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第十问:李开复先生,您到底有没有患癌?您去台湾是推销药物还是治病?您与台独势力和藏独势力的关系到底是什么?

 

这样吧,我替李开复先生简单回答一下如何?

跳梁小丑周小平十问李开复 我来简单作答

第一答:所说的支持对未成年少女进行公开性骚扰指的是这位林妙可,林妙可后面何许人也?所有的知道这是一个不诚实在所有人面前表演过假唱的小女生,人们有自己的言论自由,你拦不住别人这么说,如此年轻出来作为公众人物被人指指点点是很正常的,你要是奢望全部是夸你的,没有骂你的,那是不可能的。而李开复显示在这个回复里面说的即是这个意思,林妙可不懂,你这个“80”后难道也不懂?你在网上那么多年你会不明白这个基本道理?你评论别人的时候自然有人在评论你!

更可笑的是你居然在文中说到换位思考,换做是李开复先生的女儿。那么我再告诉你一点简单的道理,一个好的父亲首先会教自己的孩子要诚实。再者说,一个14岁的小女孩这样在网上抛头露面,她的监护人是对她进行保护的第一道墙,可见她的监护人什么时候露过面说会保护自己的孩子不受网上不良言论的影响?归根到底,这就是一场戏,一场一群成年人在遥控一个小女孩做各种表演而自己疯狂炒作戏,看戏看得久了,大家当然看得明白!

第二答:我也是第一次知道google.cn作恶多年,暗藏后门程序盗取用户信息。一个知道google理念的人都会觉得你说得这话非常可笑,可笑之极啊,那种看到一个非常无知的人自以为是的说了一些话还觉得很有道理并挑战所有人的认识的人。另外你拿出斯诺登事件来说事,老实说你看过斯诺登事件的文件吗?如果看过请问你是怎么看到的,你不知道中国政府已经禁止相关文件,你从哪里得来?道听途说?翻墙?从国外带来?你到底和美国什么关系?

第三答:李开复先生是失败人士?你不知道创新工厂?难道你不知道google?不知道豌豆荚?如果李开复先生一点才华都没有为什么能在苹果、SGI、微软和Google等多家IT公司担当要职?不强人所难的说你了,就说你那么有才华,你身边有人在这些公司任职过吗?销售员不算哦!

太无知了,太可笑了,还评论人?其实真是你无知大家不会笑你,笑你是因为你明明知道,却要做跳梁小丑,你身后到底是谁?

第四答:“根据鹿钟麟回忆录,乐山史志等资料均记载李至刚不仅是国民党员,而是三青团县团部干事”。而根据百度百科:李开复博士的父亲李天民生于四川华阳,13岁就从军,随后前往日本留学,获得早稻田大学经济学学位。先后在南京“中国日报”任总编辑,国民党“中央军校成都分校”任教。1949年,李天民到台湾。后曾任台湾政大历史系教授,对国学颇有研究。

李开复的父亲在渣滓洞时对妇女儿童所使用的各种刑具,这个东西我真是第一次听说。看一下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link?url=zF8D0xW0V6OPVSvmRiQoQS7QosxVBUeAfmg69TL9tc32eAhnmpSvQdeDBfbSE_nSDklfQ-qZVWG2klP3uXhVH_

第五答:创新工场是一个什么组织?自己看吧:http://baike.baidu.com/view/2785300.htm

你在这个问题里面有三小问:“这些资金从哪里来?投资人是谁?目的是什么?”

创新工场(英文Innovation Works)由李开复博士创办于2009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早期阶段投资,并提供全方位创业培育的投资机构。创新工场1.8亿美元基金主要投资方包含数十家国内外顶级金融机构、著名公司以及近10位著名投资人。包括中经合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新东方集团、美国硅谷银行(SVB)、红杉资本、IDG、中华电信、联发科、台北工研院、美国退休基金、加拿大退休基金、Baillie Gifford、Foundation Capital、SAP、贝塔斯曼、摩托罗拉、Autodesk公司、新加坡电信、硅谷投资教父罗恩·康威(Ron Conway)、以及俄罗斯著名投资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硅谷各大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和管理层。

第六答:你在以前几问中已经在拉仇恨,韩寒到底哪里得罪你了,你笔下的每一句话都是在表达韩寒是一个反面教材的意思!你居心何在?另外一个“作业本”,言论自由,别人确实很有思想,不像您天天听新闻联播,一天不听不舒服的样子。

第七答:是否有美国国籍是一个辩题吗?据我所知你曾经多方努力想给你身边的人弄这样一个身份,你又和美国什么关系?

第八答:无稽之谈,又在拉了很多人进来,袁腾飞哪里得罪你了?我个人认为袁老师的历史课讲的非常出彩!

第九答:中国的油价如此之高!美国同样的油价据说换算人民币才3元多,还没有过桥费,高速费,我们的油价高出2元多!高达65%!!

你是在挑战全民的眼睛!

第十答:人身攻击都做得出来?你是不是该做下体检了?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越回答到后面,我越觉得词穷,你这样的人,只是跳梁小丑,你身后到底是谁?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3180

(7)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3年10月9日 上午5:07
下一篇 2013年10月15日 上午3:5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