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阿里投资苏宁,京东蜜月不好过了

今天下午4时,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约280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苏宁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新发行股份。双方未来将展开全面合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服务,引领中国零售行业变革提效。

重磅消息:阿里投资苏宁,京东蜜月不好过了

行业老大阿里巴巴联手电商排名第三的苏宁,不言而喻对京东会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已经和腾讯合作了的京东下一步还有联和谁一起抗衡这种巨无霸的掣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也希望行业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多,为大家提供超一流的便利服务!

重磅消息:阿里投资苏宁,京东蜜月不好过了

 

最后,祝愿中国亚马逊早日闭店。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3410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8月5日 下午5:48
下一篇 2015年8月16日 下午11: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