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狗被吃掉了

上次回老家,我朋友很沮丧告诉我,他的狗被人偷了。

老家在农村,养有一排狗,朋友家的狗我们都叫超跑,因为此狗底盘很低,弯道稳定。只要你一伸脚,它就卧倒在地,四脚朝天伸向你,可谓是涌泉相报。

那天,有人问朋友的母亲一百五买这狗,朋友的母亲犹豫再三没有出售,一来舍不得,二来可能禽流感来了,非鸡肉的食品都应该不便宜才对。

但当天晚上,这狗就没有了。

连同此狗一起消失的是此狗的两个姘头。

同时村里还丢了七只羊。

还是贼厉害,人家放羊的在白天要把这七只羊赶直了都有难度,这贼不仅做到了,而且同时居然还偷了三只性格炯异的狗。

但是,这贼的目的肯定是狗,因为古贼说了,顺手牵羊。

朋友家很伤心。这事在村里引起了不小震动,有人家为了防止自己的狗被别人偷去吃了,心生妙计,先声夺人,当下就把自己家的狗吃了。

在韶关比赛时候,看到街道旁边都是等待被吃的养在笼子里的狗,心情不是很愉快。曾经买下过几条狗放生,但没想到放生以后那些狗自己又屁颠屁颠跑回去了。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5430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4月16日 下午2:06
下一篇 2018年4月16日 下午2: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