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宽带提速的真真假假

谈宽带提速的真真假假

之前有收到电信客服打来电话说电信宽带提速了,请问您知晓吗?我说我不知晓,然后客服和我说了提速的事,说只要我去续费即可就可以享受免费提速,从原来的2M变为4M。起初我以为挺好的,也没细问,就草草挂了电话。

过了几天,我去当地的营业厅看了,人真的多,于是我没有在营业厅,随后打电话给10000号问有没有这事,10000号说不知晓,我觉得不对啊,之前都有电话告诉我免费提速的。于是我打回给我电话告诉我的号码,客服告诉我具体去当地营业厅问。于是我去营业厅,营业厅说不知道这么回事,会帮我问的。

随后我再次打电话问客服,客服说不可能啊,一会之后换了个客服告诉我,我所在的地区暂时不能提速,提速只针对光纤用户。

至此,我感到很纳闷很生气。收到电话说提速的不知我一个,我周围地区的朋友很多的收到电话说可以免费提速,但是事实上我们都不能免费提速,也不能提速。当初打电话问我是否得知,现在觉得真可笑,电信居然不知道我宽带所在区域?开这样的玩笑让我们用户跑了大圈才告知所在区域不能提速,搞笑了电信。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781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2年2月24日 上午6:41
下一篇 2012年3月4日 下午12: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