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阿里小号看,阿里从来就不是一家有商业信誉的公司

大概是去年12月下旬,阿里小号发布公告,称业务调整优化,阿里小号月租变更为10元/月,开始时间是2022年2月10日。

结果就在今天凌晨,阿里连夜修改了阿里小号的续费价格,比预期提前了近一个月,没有商业信誉,简直就是阿里的冠名词。

阿里=没有商业信誉的公司。

公告

从阿里小号看,阿里从来就不是一家有商业信誉的公司

从上文看,最后一句话竟如此有趣:“我们讲始终致力于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滑天下之大稽!

续费截图

从阿里小号看,阿里从来就不是一家有商业信誉的公司

从上图可以清晰的看到,阿里小号的价格已然变成120元每年,这和大家随便开个副卡的价格相差无几,这个价格下,阿里小号名存实亡。

过往

阿里云,在业内被戏称为“套路云”,这个名号可谓是实至名归,是众望所归,是大家一直评选的结果。

阿里想方设法设立各种各样的陷阱,让你不经意间,就能掉入其精心准备的陷阱中,最后还能堂而皇之的称是用户没有留意相关条款,消费者甚至可以拿到天价账单,哪怕是销号也为时晚矣。

我曾经被阿里莫名预付费扣过近100美金,支付渠道是PayPal的信用卡预授权,但是这笔钱至今没有退还给我,在明确我没有相应消费的前提下,这笔钱被阿里非法占有,阿里的行为可见一斑。

联系过PayPal,PayPal确定这笔款项已经转达给阿里,但阿里一直称他们没有收到钱,哪怕收到了也是马上退回。合着我还信用卡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错误的数字?

阿里云国际,更是套路中的套路。此前新加坡节点非常便宜,吸引大家购买后,单方面多次修改页面描述,从最开始的续费同价到老用户续费同价,到最后的新老用户续费原价。

可见其理解的商业信誉,就是阿里解释下的单方面的商业信誉,是不被大众所认可的,是不可能被正常认知的人所认可的,虚无,不切实际的商业信誉。

此后,阿里云国际价格暴涨,机子暴涨就罢了,反正要用,也忍了。殊不知,阿里还对流量进行单独计费,这……套路云,实至名归。

评价

阿里作为一家公司,在阿里小号上早就呈现出疲态,号码池一直处于无号可选的状态,商业公司基于成本的因素考量,对产品提价,无可厚非,预先发布公告,也是很得体的行为。

但,在发布公告明确时间节点后,提前近一个月单方面修改价格,其心可诛!

阿里,阿里云,只要和阿里有关系的,建议都不要尝试,否则不久后的将来,你可能会大声感叹,套路啊!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0635

(2)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1月16日 下午10:34
下一篇 2022年1月19日 上午11: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