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新漏洞,密码处123456789就能直接登陆,是真的,但也是谣言!

相信近期很多人应该有关注到QQ群的大量黄图,此前我也说过这个事情。

『突发』腾讯QQ群漏洞,用户不知情却自动向QQ群发布淫秽图片,恐与连续裁员有关

按照近期腾讯的答复,说是用户扫了黑客提供的二维码,我对这个答复存疑。

也就是这两天,又有人爆料说,QQ出现了新的漏洞,密码只要是123456789,就能直接登陆上。

是真的吗?是真的!

不信?再来一个

何如,是否已经开始相信了?

只要密码是123456789,就能绕过真实密码进行登陆,相当于修改了底层验证文件。

以上,不过是对真实功能的曲解和恶意传播。

复现起来很简单,只要退出手机QQ登陆,在登陆界面点击查看密码,显示的就是123456789。

并且,这个密码就能直接登陆。

为什么?

因为用户勾选了记住密码,所以QQ是真的遵照用户意愿,在本地进行了存储。

而,为了保护用户隐私,避免他人拿到用户手机,点击退出,就能查看到记住的密码。

QQ才有了这个123456789,其实和*********,是一样的,不过是显示方式不同。

所以,如果有人说只要输入123456789就能绕过QQ登陆密码,并且没有告诉你真相,你应该怀疑他的动机。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1237

(0)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6月27日 下午9:33
下一篇 2022年7月2日 下午10:1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