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文件消失,多出一个【修复提醒.txt】文件,怎么处理

做开发的时候,做本地开发的时候,接口很多情况下要从本地提供,所以做了host指向。

但是今天 pnpm run dev 运行项目后发现,接口使用的是线上的。

看了下请求,都全部请求到线上服务器IP去了,可是明明记得是做了host的,为什么呢?

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发现host文件消失了!多出了一个修复提醒.txt的文件。

打开后内容如下:

hosts 文件已经锁定,请重启电脑后再继续修改,或通过恢复区恢复

这TM就是360干的好事,不关监控我们的访问记录,现在连host指向都要管一管!

怎么修复

进入360,木马查杀,恢复区,点击对应的文件,进行恢复即可。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11445

(2)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8月17日 下午10:31
下一篇 2022年9月1日 上午11: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