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众筹怎么样 亲身体验两单京东众筹 只能给差评

体验了两单京东众筹,感觉非常失望,也多次联系过京东客服,结果只是更失望。

我比较不喜欢啰嗦,所以直接上图,再简述一下即可。

京东众筹怎么样 亲身体验两单京东众筹 只能给差评

先看下面一个订单,是电影《剑河》的众筹,上面写着:“电影《剑河》圆你武侠梦项目上线了,此项目必须在2014年10月19日之前达到¥5000目标才可以成功”,从图中您可以看到这个众筹是已经成功了,进度是105%,按理说他们应该按照承诺给予回报:

京东众筹怎么样 亲身体验两单京东众筹 只能给差评

实际上,这个众筹我一周前乃至更早的时候联系过京东客服,问下现在的进度。京东客服给我一个号码,叫我自己联系。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要我去联系而不是京东去联系,是不是所有的众筹参与人都要自己去联系?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京东客服答应帮我联系。

直到今天,我上京东看了一下,发现这个订单被确认收货了,也就是说,在没有任何回报的前提下,京东把这个众筹完成了!

 

好,我们来说说图片中的上一个交易关闭的众筹,先看银行扣款图:

京东众筹怎么样 亲身体验两单京东众筹 只能给差评

银行扣款成功,京东直接显示支付失败,随后一直显示“支付中”,联系京东客服后,说会帮我处理。然后今天早上一看,结果就变成这样了,我还以为我提供银行扣款图之后会帮我修改为成功,非常失望了!

关于京东众筹,还可以看这个:https://blog.lanluo.cn/3228

 

总之,京东众筹刚刚做,服务非常不完善,回报可能都是虚假的,支付不一定会成功等一系列问题需要迫切解决。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3293

(1)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1月9日
下一篇 2014年11月1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