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贪图便宜而使用百度云加速CDN 搜索结果全部清空

几个月前要给公司网站进行提速,预算非常有限,考虑我是百度云加速CDN的老用户,并且百度云加速CDN给了每个网站10G每日的流量,所以选择了百度CDN

始料不及的是,这几天登录百度站长平台查看搜索情况时,发现网站索引被清空了。

莫贪图便宜而使用百度云加速CDN 搜索结果全部清空

起初天真的以为是现实错误或其他情况,也没怎么在意,直到今天再三确认只有公司网站没有了索引和点击,才发现问题不对。

在百度看了一下,确实公司www和@都没有了收录。

莫贪图便宜而使用百度云加速CDN 搜索结果全部清空

百度云减速

一直听人说,百度云减速,这一点我是怀疑的,在使用过程中,设置好规则,效果很不错,并且刷新速度比腾讯之类的快,几乎是点击刷新CDN就能马上看到刷新结果。

特别是不需要动态内容的时候,设置全站缓存,网站速度会有很好的提升,所以我并不认可云减速的说法。

会被K站

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本来公司网站收录是很不错的,也没有任何改版,每天也做了主动推送。

就是在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的前提下,网站被K了,而且是用了CDN的www和@被K了。

据我们猜测,可能是CDN和搜索是不同的部门,搜索觉得CDN的那些IP都是垃圾IP,所以使用了CDN的,都会被降权或被全站清除。

所以,莫贪图便宜使用百度的免费CDN了。

原创文章,作者:蓝洛水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lanluo.cn/9354

(2)
蓝洛水深的头像蓝洛水深管理员
上一篇 2020年8月24日 下午4:10
下一篇 2020年8月26日 上午11: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QQ